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园地 -> 校友活动 -> 其他活动 -> 正文

我校广东地区校友分会第八届年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01  来源:   点击量:

【供稿/合作与发展处(校友会秘书处)】8月12日,我校广东地区校友分会第八届年会在珠海南油大酒店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率队出席年会,近两百名校友参加了此次年会。本届年会共有“校企战略合作洽谈会、广东地区校友分会组织机构人员换届大会、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校友联谊会及参观校友企业”五项活动。

广东地区校友分会第八届年会

施金良讲话

施金良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应用型大学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向新一届的广东地区校友分会组织机构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各自所在领域的优势,促进共同发展。

校企战略合作洽谈会

签订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双方的互惠共赢,在全场百余名校友和老师的见证下,施金良代学校与惠州新希望科技工业有限公司、珠海华粤兴能源有限公司、无锡特莱姆气体设备有限公司、东莞市新日宝成行机器设备有限公司等14家校友企业正式签订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

新一届广东地区校友分会会长唐焕辉在年会上作校友分会工作报告,与会的校友、老师们分别就企业、学校的项目研发情况、创业和职场经验等做了分享交流。

参观校友企业

此外,施金良一行还参观了珠海神火能源集团、广东泉中泉净水科技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就校企合作研发、科技攻关、设立校友奖学金等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学校合作与发展处(校友会秘书处)、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众创空间等部门及二级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年会。

(责任编辑:王永强)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校友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