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组织 -> 学院分会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校友会秘书处、外国语学院联合走访江浙沪区域校友

发布日期:2023-12-28  来源:   点击量:

近日,学校校友会秘书处秘书长晏致涛、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董保华等一行4人走访了外国语学院江浙沪区域校友和上海闻道园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积极增进校友联系、强化校企合作和拓展就业渠道。

校友合影

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副会长、上海闻道园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余海强介绍了学院江浙沪区域校友情况和校友分会建设情况。晏致涛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董保华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发展情况和突出特色。与会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与感谢,并为学校、学院及专业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倍感骄傲和自豪。

双方就邀请优秀校友回校宣讲、依托校友企业共建社会文化与产业实践创新基地、支持和促进学校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校友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