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组织 -> 学院分会 -> 工商管理学院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成立重庆科技大学校友会物流管理校友分会

发布日期:2024-01-08  来源:   点击量:

12月29日,重庆科技大学校友会物流管理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博学楼F210会议室召开,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学校合作与发展处(校友会秘书处)、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物流管理系教师和辅导员代表、校友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物流管理2016级、现就职于重庆市涪陵区建筑业服务中心的裴梦洁校友主持。

成立大会上,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江燕玲对物流管理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参与学校学院发展,为人才培养积极建言献策。党总支书记李旭东希望积极发挥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间的联络与合作,使校友会真正成为传递信息、交流经验、加强协作、促进发展的平台。

会上,物流管理校友分会筹备组组长介绍了校友分会筹备情况。学校校友会秘书处庄宇老师宣读了《关于重庆科技大学物流管理校友分会成立申请的批复》,并为校友分会授牌。参会校友现场审议通过了《重庆科技大学物流管理专业校友分会章程》和首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建立了物流管理校友分会首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并选举物流管理2008级、现就职于中世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柴天龙校友为物流管理校友分会会长。

在座谈交流会上,校友们纷纷表示,将在新的征程中,齐心协力建设好校友分会,发挥“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中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母校增光添彩,做出新贡献。

获悉,2008年工商管理学院开办物流管理本科专业,现培养学生1300余人,专业依托学校办学优势和专业特色,为石油、冶金、建筑和物流行业培养了大量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校友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