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组织 -> 学院分会 ->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成立成都地区校友分会

发布日期:2023-12-19  来源:   点击量:

为团结凝聚广大校友,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络,12月11日,学校校友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成都地区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一九工厂培训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周雄,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校友代表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校校友李健主持。

校友会

周雄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成都地区校友分会授牌并讲话。他代表学校对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成都地区校友分会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动力,希望发挥校友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交流,团结在成都地区的校友,加强校友之间的相互联系。希望校友们能够互相帮助,相互支撑,共同发展。最后祝愿校友工作顺利,希望校友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发展。

大会听取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成都地区校友分会筹备工作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成都地区校友分会章程(草案)》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成都地区校友分会理事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成都地区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并推选出了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弘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努力搭建校友交流平台,加强与母校、校友的联系,为国家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校友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