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开展储运09级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8  来源:   点击量:

10月14日下午,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油气储运工程2009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在笃行楼K434会议室举行。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辅导员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匡晋梅主持。

匡晋梅代表学院向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建设的关心支持。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副院长谭先锋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会上,校友们畅谈同窗情、师生谊,交流了在各自岗位上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感谢学院对石油学子职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并对近年来学院的快速发展倍感骄傲和自豪。与会老师逐一发言,分别表达了再次相聚的欣喜之情和对校友的殷切祝福。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追忆求学的美好时光。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将持续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继续拓展校友联络,强化校友服务,深化合作发展,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校友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