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光影岁月 -> 正文

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召开庆祝建校71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20  来源: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点击量:

5月18日,在重庆科技学院建校71周年之际,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召开“讲重科故事、传重科精神、做重科新人”庆祝建校71周年主题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和近年新进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志军主持。

李志军向新进教师讲述了重科故事,解析了重科精神,以“四定、四找、四炼、四敬、四成”为题,向新进教师们传授经验并答疑解惑。他指出,青年教师要沉下心来、找准方向、把握机遇、投身实践,努力成长为具有重科奋斗精神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总支书记徐彦对新进教师强调:一是要爱校爱院,敬岗敬业,以饱满的热情干好事业;二是要立足长远,谋划未来,以精准的规划发展事业;三是要实践锻炼,自我提升,以丰富经验成就事业。学院会尽最大努力为老师们排忧解难,提供坚强保障,大家要传承重科精神,共同努力推动学院的事业发展。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将会以校为家,爱岗敬业,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事业中,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校友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