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情系母校 -> 正文

校友杨兴东组队来校开展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6  来源:   点击量:

为积极促进毕业生就业,更好地搭建校友与母校互惠共赢平台。10月8日下午,我校2006届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校友杨兴东代表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来校开展宣讲招聘活动,招聘在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宣讲厅举行。

853004028898A998238D70CEE6C6B583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宣讲人向学生介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企业文化、产业结构等情况,还与同学们互动交流,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帮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企业。参会的近200名研究生、本科生同学身着正装,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认真聆听招聘人员宣讲。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教师田生慧在现场面对面与企业沟通,点对点推荐合适人才,帮助学生明确方向、积极应聘。现场达成签约意向30余人。

学校校友会秘书长陈勇与杨兴东就推动学生就业与筹建校友分会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他表示,校友会将进一步发挥校友发展共同体的组织优势及作用,以校友资源为基础,积极联系校友,凝聚校友力量,为我校毕业生拓展更多就业渠道,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据悉,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集玻纤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该公司专注于研制品质稳定的高性能玻纤及复合材料产品,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和应用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重庆市大渡口区,拥有总资产超过190亿元,玻纤年产能107万吨,位居全球前四。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校友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