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重科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重庆市赛上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0-30  来源:   点击量:

10月28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踏瑞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我校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重庆市赛成功举办。学校副校长刘德绍,教务处、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重庆市26所高校,400余名参赛师生参加线上开幕式。

开幕式上,刘德绍代表学校向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以及参赛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精心筹备本次大赛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本次赛事的承办方,感谢重庆市教委对学校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指导,感谢上海踏瑞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为比赛提供的优质竞赛平台和技术支持服务。希望通过此次赛事,进一步搭建校企学习交流平台,增强校企协同育人的能力,提升各院校实践教学水平;希望参赛选手们珍惜机会,通过比赛增长才识,磨砺意志,比出成绩、赛出友谊,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随后,全市17所本科高校、9所高职院校,76支代表队同台竞技。经过上午、下午的紧张激烈比拼,我校人力资源专业学生朱北楠、彭思颖、何佩珈等学生组成的三支参赛队伍(指导教师陈强、文建秀、张丽平、周梅妮),获得了本科组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的好成绩。来自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重庆工程学院、西南大学的五支队伍获得本科组一等奖,来自重庆青年职业学院、重庆财经职业学院的三支队伍获得高职组一等奖。

近年来,工商管理学院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着力打造重点学科竞赛,积极主动对接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求,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搭建开放学习平台,多途径强化学生创新及实践能力培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次竞赛在加强学生专业知识认知的同时,提高了学生专业学习的兴趣,对持续推进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改革与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设技能型社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校友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