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重科 -> 正文

我校参加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智能制造赛全国总决赛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10-30  来源:   点击量:

10月24日至10月27日,2023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智能制造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举行。本届大赛主题为“生成人工智能,助力制造转型”,同时设置了研究生组、本科组、高职组三个组别,共有来自108所高校的179支参赛队参加决赛,我校机械与动力学院学生在本次竞赛中荣获国家三等奖。

据悉,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智能制造赛是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国家级专业赛事,自2018年起开始举办,并自2021年起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项目之一。大赛旨在推动智能制造先进理念传播及技术应用,为智能制造人才教育确立风向标,加快培养和选拔符合产业需求的创新型复合人才及系统型人才,提升智能制造领域的创新能力,推动中国智能制造的可持续发展。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校友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