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重科 -> 正文

我校6名教师入选“2023世界前2%影响力学者”

发布日期:2023-10-25  来源:   点击量:

近日,由斯坦福大学John P.A.Ioannidis教授团队发布,爱思唯尔提供数据支持的“标准化引文指标全科学作者数据库”数据更新。我校刘晓燕教授、蔡苇教授、高荣礼副教授、孔明副研究员、青年教师谭伯川博士、青年教师杨傲博士入选“2023世界前2%影响力学者”(World'sTop 2% Scientists 2023)。

2023年“标准化引文指标全科学作者数据库”基于Scopus Author Profile(学者档案)观测学者覆盖全球960多万名科研学者,从“终身影响力”和“年度影响力”两个维度观测全球科研学者,用Elsevier Scopus引用数据的系统分析,以被引数、h指数、hm指数等6种关键因素指标进行打分,遴选出世界排名前2%的高影响力学者(约20万名),其中“终身影响力”数据更新至2022年底,“年度影响力”的数据为2022全年引用数据。该数据库从2019年10月起每年将榜单数据源公开发布在Elsevier Data Repository。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校友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