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重科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17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3-10-25  来源:   点击量:

月20日至10月22日,第17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颁奖典礼在济南召开。我校人文艺术学院选送的40余件设计创意类作品共获得国家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省部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据悉,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我国第一个以数字艺术设计、数字创意及数字媒体、数字技术创新为特色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权威赛事。本届大会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数字影像创意工作委员会、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中国数字传媒教育与发展论坛年会组织委员会、山东艺术学院主办,山东艺术学院传媒学院承办。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大学等200多所综合大学的设计学院参加了本届颁奖大会。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校友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