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重科 -> 正文

[“三全育人”系列报道(354)]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2-16  来源: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点击量: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徕卡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复赛和决赛采取分赛区、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413所高校近2000名选手参赛。我校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学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和三等奖1项。

桌子上有许多玩具模型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据悉,“徕卡杯”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是材料类专业最重要的国家级学科竞赛活动,2020年2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被正式纳入排行榜,成为排行榜内44个竞赛项目之一。

一群人站在厨房里工作描述已自动生成

为做好训练备战工作,从今年5月起,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精心组织开展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校内线下选拔赛,共有25名同学参加比赛,选拔出6名选手备赛。学院经过层层考核,最终遴选出4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大赛。参赛队员和指导教师充分利用业余时间、暑期及国庆假期加班加点开展训练和指导,克服重重困难,终于在全国大赛上取得佳绩。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校友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