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重科 -> 正文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2022年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一起云支教 携手创未来”专项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12-22  来源:校团委   点击量:

近日,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指导,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2022年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一起云支教携手创未来”专项活动总结通报结果公布,我校被确立为“一起云支教”社会实践活动基地合作单位。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充分动员、积极组织志愿者参与“一起云支教携手创未来”线上支教活动表示感谢。

今年7月至8月,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指导,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主办的全国大学生2022年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一起云支教,携手创未来”专项活动在全国范围内火热开展,我校积极组织动员青年大学生对接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和“童心港湾”项目县的青少年,利用暑假期间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文化,丰富乡村青少年的暑期生活。

近年来,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构建实践育人工作体系,丰富实践载体,拓展实践渠道,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基层,广泛参与党史宣讲、乡村振兴、志愿服务、社情调研等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广大青年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校友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