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重科 -> 正文

我校荣获2022年重庆市高校 “一校一品”优秀团学工作品牌

发布日期:2022-12-23  来源:校团委   点击量:

近日,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学生联合会发布了《关于2022年重庆市高校“一校一品”十佳(优秀)团学工作品牌的通报》,我校团学骨干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荣获2022年重庆市高校“一校一品”优秀团学工作品牌。

据悉,由团市委、市学联联合开展的2022年重庆市高校“一校一品”优秀团学工作品牌培育建设工作,共吸引全市68所高校200余个项目参与。经校内初评、市级复评,确定市级立项项目163个,通过评估工作组开展线上交叉评估,择优遴选127个项目进入交流展示环节,最终评选出10个“十佳团学工作品牌”项目、40个“优秀团学工作品牌”项目、10个“成长潜力团学工作品牌”项目。

学校团学骨干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启动于2007年,经多年探索,逐步形成了“43357”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体系,着力在广大青年中着力培养造就一批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激励他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为共产主义的崇高理想奋斗终身。十余年来,学校共开展培训20余期,3万余名青年大学生骨干在培养工程中受益。

学校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校友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校友会